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微肽

 浏览量:[26867]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传明酸原液使用步骤,传明酸适用人群

传明酸原液使用步骤,传明酸适用人群

来源: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10 16:53:51 By 朱会想 阅读(2859)

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喜欢看护肤品的成分,护肤品成分不同作用功效也会有所不同,传明酸是很常见的一种亮白成分,有很好的护肤效果。微肽传明酸原液,有效提亮肤色!

微肽传明酸原液

传明酸原液使用步骤:

传明酸原液是用在化妆水、眼霜之后,保湿乳霜之前。具体用法是取几滴精华液放在手心,均匀地点涂在额头、脸颊和下巴,均匀推开。慢慢的进行按摩,脸颊处由下向上做提拉按摩动作,眼睛周围由内而外按摩。按摩三五分钟即可。也可以每次用两三滴,全脸使用即可,可以晚上或者白天使用,不需要避光。

传明酸适用人群:

传明酸尤其适合熬夜的暗沉肌,色沉严重的黄皮,熬夜、长痘等导致的炎症肌。算是成分里相对皮肤门槛很低的一个。

传明酸性质稳定,比起一般的成分,传明酸拥有高稳定性,耐酸碱度,不容易受温度环境影响。不需载体保护、不受传输系统影响破坏、无刺激的特性。传明酸改善整体肤色透明感和局部肤块的黯沉,使肌肤拥有“白里透红”的效果。

如果你是一个皮肤发黄也没有斑点的人那么你是不需要用传明酸的。只有皮肤发黑且有斑点的人才需要用传明酸。

微肽传明酸原液 10m/瓶

品牌:微肽

规格:10ml/瓶

击退顽固色素 官宣亮肤成分

微肽传明酸原液,深层调理,再现耀眼青春光彩。

关键词:传明酸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