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微肽

 浏览量:[26865]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玻色因适合哪些肌肤状态?玻色因适用于哪些人群?

玻色因适合哪些肌肤状态?玻色因适用于哪些人群?

来源: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8/8 16:03:14 By 朱会想 阅读(7062)

夏季护肤,总会遇到各种挑战,比如脸上突然冒痘,脸颊毛孔变粗。尤其要做防晒,护脸是日常生活的严重考验。玻色因成为众多美女的心头好,那么玻色因适合哪些肌肤状态?玻色因适用于哪些人群?

珀斐莉玻色因精华霜

玻色因对皮肤有什么作用?

玻色因利用细胞外基质的活动,告知衰老细胞,同时给年轻的细胞发送信息,重新刺激已经老化的细胞。玻色因的抗老作用,更侧重于让皮肤饱满富有弹性,对抗地心引力,长期使用可保持皮肤紧致提升的年轻状态。

玻色因适合哪些肌肤状态?

对于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人群,玻色因是能够起到一定紧致的效果,让皮肤的表层与真皮层更加紧密同时促进合成胶原蛋白以及刺激GAGs的合成,达到恢复肌肤弹性的效果,而想要抗初老以及干性肌肤在25岁左右的样子,是可以用到2%——5%含量的玻色因。而面部已经松弛的很明显了,大概也差不多35岁左右了,那么就可以开始使用“高浓度玻色因”这样的单品了。而敏感J或肌肤屏障受损的肌肤,也可以去尝试一下高浓度的玻色因。

玻色因适用于哪些人群?

玻色因的话,低浓度可以当作初抗老人群,高浓度就适用于30岁以后的人群来使用。

珀斐莉玻色因精华霜 30g

透明质酸钠

被称为“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”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

烟酰胺

淡化表皮深色物,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帮肌肤锁住水分

玻色因

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再生,从而延缓肌肤衰老,让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光泽。

芍药根提取物

对抗自由基,活肤抗初老

珀斐莉玻色因精华霜,肤色提亮、肌肤光滑,保持饱满水润状态。

关键词:精华霜

联系方式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